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4-03-07 450 10

西井科技入驻上海硅巷创新职场 以人文科技引领大物流智慧转型

引言

作为全球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的头部企业,西井科技致力于以新智慧结合新能源,助力全球大物流领域在智慧绿色进化中实现更高效能、更可持续的价值提升。与此同时秉持人性化科技理念,通过有温度的正向创新,不断创造一个个积极的改变。

 

图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象限 · 武夷创新空间

 

正文

近日,西井科技正式启用了位于上海硅巷科创街区的新象限·武夷新职场,成为重磅入驻的科技创新企业之一。以此作为新起点,西井也将更大力度汇集全球多元化的科技人才与智慧,为大物流行业的绿色智能转型持续赋能。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展厅

 

创新空间延续了西井科技遵循的自由开放式设计,并融入诸多科技工业元素的装饰巧思,集聚室内办公、互动沙龙、餐饮、会客以及户外交流区等于一体。西井汲取武夷路悠久的文艺气息,导入硅谷科创的开拓者精神,让团队在人文科技风的环境中自由交流,碰撞智慧灵感,不断释放新一代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领域在商业与技术的前瞻引领。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新技术不应该是冰冷的机器和程序,而是助力人类劳动者的有益伙伴。成立9年以来,西井科技始终秉持人文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人性化科技理念,形成独有的竞争力,强有力驱动全球化商业版图加速扩展。

 

目前,西井科技的业务范围已从过去单点的海港走向了海、铁、陆、空、工厂等大物流多场景的全面覆盖,为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超大型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化与新能源化综合解决方案。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解决问题是一切创新的源动力

作为西井科技切入自动驾驶领域的划时代新物种”——全时无人驾驶新能源商用车Q-Truck,多年以来的专注研发与升级迭代,不仅成为西井人性化科技理念的精神缩影,也代表着西井将驰骋大物流领域的科创决心。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凭借先进的传感器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系统,取消驾驶室的Q-Truck依然够全程自主高效地完成无人驾驶的重物运载,但这并非只为展现硬核技术实力。Q-Truck的最初研发动机,在于西井科技希望为港口客户解决司机人力短缺,运营成本高企,同时帮助重卡司机摆脱恶劣且枯燥的工作环境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因此,西井科技通过正向研发,让无人值守不逊色于有人驾驶的可靠效率集合于Q-Truck之上。这意味着人类工作者将有机会远离恶劣且危险的工作环境,只需身处安全的运营中心掌握更前言技术,即可轻松管理整个车队完成运输重任。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过去几年里,西井研发团队基于对客户需求及痛点的发掘,持续推进Q-Truck的智能进化迭代。目前Q-Truck已最新升级至智能换电版,仅需5分钟的换电流程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续航能力,助力大物流客户在高效运营与绿色降本层面显著获益。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让一切创新能更便捷地为所用

产业变革、不破不立。西井科技在研发探索如何为用户降低对的顾虑和成本同时,也迅速感受到了带来的效率和收益。为此,西井科技以人为先、以用户价值利益为先的创新准则,力求一切创新成果都能轻松便捷地为人所用。

 

注:西井科技武夷路新职场

 

以自动驾驶车辆为起点,西井科技从单点的技术走向全栈式解决方案,打造行业转型的新引擎——Qomolo新能源自动驾驶全局解决方案。同时,依托其···一体化的协同应用,以更强的互联互通有效提升大物流运营的环境安全以及节能减碳。

 

为加快Qomolo的全球化商业落地应用,并且帮助客户以最低成本实现快速转型,西井科技已打磨出一套成熟的标准化部署流程,7天即可完成系统的场景适配,新车进场24小时投入实际作业。此外,还能最大限度地整合利用已有的基础设施,避免资源重复投资。

 

取智于人,赋能予人。西井科技坚信人是衡量创新价值的尺度,人文精神是智能科技与人类福祉之间不可或缺的纽带。未来,西井科技将更为关注大物流行业转型的切实需求,满足更多元化的场景需求,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创新引领变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