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6 450 10

章丘工地除尘雾炮机多少钱一台


  近年来,雾霾现象日益严重和频繁,影响范围也越来越大,使得社会广泛关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雾霾给公众健康、工作和生活带来巨大危害,公众对雾霾治理诉求日益高涨。随着建筑、煤炭、矿山、钢铁厂、原料场、港口等产业的迅速发展,在施工、开采、运输等行业雾炮机又被称作除尘雾炮机和风送式远程喷雾机,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水泵和雾化模组使水达到雾化状态,再通过高压离心风机产生的巨大风力将水雾喷射出去,水雾吸附空气中的粉尘颗粒, 使其增重自然沉降,从而达到除尘、降温、净化空气的效果。那么这种章丘雾炮机的价格-般是多少呢?

  一、主要原因:

  1、否是全铜电机(电机分为两个,一个是风机电机, -个是雾化高压泵)

  2、射程不同:主要有: 30m、40m、50m、 60m ,即使这样标实际射程也有10%-20%的偏差,因为水平射程,与仰射程是不一 样的,就像人在平地骑自行车一小时可以骑30公里,上坡一小时只能骑25了。

  3、自动化程度不-样:有的是只朝-个方向喷,有的是可以左右扫射,全自动是上下左右都可以扫射。

  4、剩下的就是距离、税费等等。

  二、章丘雾炮机价格表

  雾炮机价格从几千到万把块到十来万不等,分好几个层次。和射程及配置有关。章丘鸿广雾炮机射程有30米到120米可以选,配置有分简易配置和高端配置,简易配置价格便宜些,但是效果及操作肯定没有高端配置那么好,总之一分价格一分货,看你自己的需求来定。

  章丘雾炮机:http://www.chinapia.org.cn/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