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6 450 10

鹰之航终止创业板IPO 一创投行保荐折戟

冲压弯头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之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2月23日,鹰之航向深交所提交了《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销保荐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鹰之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鹰之航系一家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研发、制造和维修。

  鹰之航原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5109.2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25%。此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公司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鹰之航原拟募集资金6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航空机载机械设备维修能力扩展项目;1亿元用于航空机载电子设备维修能力扩展项目;1亿元用于航空机载电机制造能力扩展项目;1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鹰之航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一创投行”),保荐代表人是李军伟、尹航。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