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6 450 10

2月18日复盘:抱团股回落周期行业领涨 主力重点出击3股

赚钱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18日,牛年首个交易日收官,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指数分化。截至收盘,沪指涨0.55%,深证成指跌1.22%,创业板指跌2.74%。盘面上,有色、煤炭、石油、钢铁、IT设备、保险、半导体、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稀土永磁、创业板次新股等概念股表现活跃,家用电器、酿酒、食品饮料、医疗保健、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资金面上,两市成交额约1085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约50.73亿元。

一、173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732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13亿元;洛阳钼业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天齐锂业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牛年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数字货币表现活跃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13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3658只,平盘66只,下跌个股544只。

三、十大博客看后市:全球沸腾下把握牛年三大主线

天檀:牛年首日极端分化需引起高度警觉

牛年首日市场表现整体稳定,虽然有明显分化,但这种分化是在向有利于大多数中小盘股的方向倾斜,抱团股是否就此逐步开始退潮或走下神坛,咱们共同密切跟踪。

股海灯塔:假摔洗盘、回踩3637点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回踩3日均线(3644点)和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没有收复3700点之前回落到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附近可以低吸。

浩瀚:周五短线弱势反弹

指数还不会持续深度调整,但是短期上升空间也不会太大,明天上证指数惯性调整,触及3650附近还会有所反弹,属于弱势反弹的范畴,触及3710附近仍会重归区间震荡。

股市风云:放量突破开启牛年新征程

不要由过度投资思维看待目前的市场,不要期望大盘会大跌,不但不会反而向上牛年有1000点甚至2000点指数上涨空间概率更大。今日高开回落阴线,消化获利盘同时修复背离,在3600点之上企稳继续上攻创新高可期,3800点突破指日可待。

牛哥:确认之后开始暴涨

今天是整个板块第一天的暴涨、那么接下来板块将开始一个回踩确认的过程、这个 回踩确认的范围即为今日的跳空缺口、若确认或者是没有回踩缺口、那么整个有色煤炭将开启轰轰烈烈的大牛市。

责任编辑:彭佳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