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6 450 10

你与女神的距离,只差一个森意维C美肤净水器

水,之于女人,有着不解之缘。出水芙蓉,便是形容女人如刚出水的芙蓉花,光彩格外照人。据科学研究,自来水直接用于洗脸,钙镁成分容易和护肤产品发生反应,从而产生不易被皮肤吸收的物质,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有些女生即使在用昂贵的化妆品时也没有较好的效果。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能够有效过氯净化自来水质,使肌肤细腻有光泽,增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果。

萃取维C精华,美肤除氯更放心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萃取韩国进口维生素C、精油等成分,让缓释的维C在水中充分的混合,能有效去除余氯,赶走肌肤暗沉,提亮肤色,水嫩透白。自然萃取,安全放心。但只做美肤功能,不建议美肤水饮用,煮开也不建议哦。

维C除氯,洗出健康肌肤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的维生素C从滤芯内释放出,被中和成富含维C和矿物质的软水,能有效去除水中余氯,改善水质的同时,降低对皮肤的伤害。除此之外,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通过滤芯过滤的水散发出淡雅的柠檬香气,为疲劳的身心赋予活力唤醒沉睡中的大脑,舒缓疲劳,沁人心脾。

维C抗氧化,水润滋养肌肤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的维生素C有助于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滋润肌肤的同时抑制皮肤内黑色素的形成,促进新陈代谢,每天给肌肤来一场小“SPA”,洗出水嫩肌肤。

原水美肤水双模式,随心切换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支持原水/维C美肤水两种出水模式,根据使用需求一键切换。在日常洗碗,洗衣服等对水质要求不高的场合,切换原水更节能;当需要洗脸,洗头,漱口时,一键切换回净水模式,马上享受干净的美肤水,有效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即开即用,无需等待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拥有2L/min大流速,节省出水时间,即开即用,无需等待。为肌肤提供每一滴健康鲜活净水,轻松实现畅快洗漱。

森意 M01A维C美肤净水器体积小巧,即使是小户型的家庭也可以轻松安装,专为美肌而生的净水器,安装便捷,采用卡接式锁扣,拧+插+卡”三步走,省时省力有好用。女友护肤新神器,爱她就要送美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