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6 450 10

美赞臣推出重量级新品致沛奶粉 为中老年人定制专属营养

近年来,我国中老年人口规模稳步增长,50岁以上中老年人人口规模预计达到人口总数的约三分之一。同时,中老年群体对有助自身保护力的高端健康食品产生更强烈的需求,以及年轻消费者对该类礼品的要求日益提高。然而,市场上始终缺乏一款符合中高端定位、主打保护力需求的中老年奶粉。

针对中国50岁以上中老年人群营养需求,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通过多元化数据调研及分析,依托百年科学营养积淀及强大的科研体系,不断实验与探索,最终从十多种配方中甄选出重量级新品——致沛中老年高钙奶粉。

据悉,美赞臣为中国50岁以上人群倾力打造的致沛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含有酵母β-葡聚糖、乳铁蛋白、硒的3重保护营养黄金组合,有助中老年人强化自身保护力。

临床实证表明,每天摄入一定量的酵母β-葡聚糖,有助于改善人的情绪及呼吸系统状态,提升健康评分;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10000g原乳只能提取1g,可谓目前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助力宝宝保护力的明星成分;硒作为一种人体无法合成的必需微量元素,同样有助自身保护力、抗氧化等作用。

据了解,美赞臣致沛奶粉还沿用了美赞臣婴幼儿产品的严苛生产体系以及优选能强化钙质和维生素D添加的爱尔兰、新西兰牧场等进口优质奶源,从配方、原料、工艺和健康管理等多维度为中老年用户提供科学营养解决方案。致沛奶粉在满足中老年群体对保护力、肠道消化、骨骼保护等多元营养需求的同时,也为年轻人关爱父母、孝敬长辈提供了新选择。

自创立一个世纪以来,美赞臣始终坚持以科学为本,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的营养产品,其中不乏含有DHA、ARA、乳铁蛋白、乳脂球膜等明星营养元素的跨时代产品。此次推出的致沛高钙奶粉,为中老年人群提供科学营养支持,进一步推动中老年奶粉市场高速发展。

作为一家根植中国市场27年的跨国企业,美赞臣还将继续利用领先业界的科研平台及专业能力,与110多家世界一流的大学和研究机构携手合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推动营养研究的进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