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5 450 10

美元弱势 避险情绪不停支持黄金

赚钱

来源:金投网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8月7日)盘初开启小涨,早间黄金开盘价2063.35美元/盎司,目前短线金价2070美元/盎司关隘整理。

美元保持弱势,盘中再创逾26个月新低,美债收益率阴跌不止,同时,在全球央行宽松配景下,各大类资产代价均不停走高,作为同时兼备金融属性与商品属性的贵金属而言,自然成为领头羊。目前市场已经找不到空头迹象,在明确的头部信号出现之前,市场可能会连续震荡上行,直至消息面出现变换或者多头大范围赢利告终。

由于美元走软和美债收益率降落促使投资者囤积避险黄金,同时经通胀因素调解后的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从年初的约0.1%降至-1.06%,且市场预期未来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这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整体来看,全球央行连续宽松、现实收益率为负、卫生事件风险、以及国际地缘局势趋紧等因素都将继续推高金价。但短线也需要警惕金价上涨历程中陪同的回调风险,以是操作思绪上周鸿金小我私人发起看涨不追涨,以回调做多为主,不发起盲目做空。

责任编辑:唐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