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5 450 10

微信搜一搜小鹅花钱,参与宅福利活动送视频VIP

俗话说,十五不过还是年,春节福利还没完。小鹅花钱给大家派春节福利!参与“小鹅花钱宅福利”活动,即可薅到30天视频VIP,羊毛党赶紧行动起来。

图片1.png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1:打开微信-发现-搜一搜,搜索“小鹅花钱,即可进入官方区参与宅福利活动。

图片2.png

方式2:在微信发送消息“#小鹅花钱” 给好友或发到群聊,点击消息可直接跳转官方区,参与宅福利活动。快和好友一起来薅羊毛吧。

图片3.png

福利介绍:

新人激活成功后,即可领取0天视频IP: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V,四选一权益,任你选择!奖品领取后,需前往小鹅花钱微信小程序【首页】-【我的】-【卡券】填写手机号或QQ号,卡券即可充值到账。

小鹅花钱是什么:

小鹅花钱是一款银行级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由微众银行,联合持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绑定微信支付就能用,随时随地都能刷,支持购物、转账,也可以通过小鹅花钱借款。纯线上开通,1分钟快速申请。最高额度5万元,年利率低至7.20%,不用不收费。其丰富的应用场景和灵活的还款方式,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