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2-25 450 10

证监会本日核发4家IPO批文 本周共16家公司获批

赚钱

  8月7日晚间,证监会核发了4家公司的IPO(初次公然刊行)批文,至此一周时间内统共下发了4批IPO批文,16家公司获准上市。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均有6家公司得到IPO批文。

  此次获批的公司分别为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除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买卖业务所挂牌上市之外,其他3家公司都将在上海证券买卖业务所买卖业务。

  据招股书,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贩卖,同时在沂水县范围内提供热电产物。公司的产物应用领域较广,主要包括修建质料、交通运输、电子电器、环保风电等领域。山东省国资委为公司现实控制人。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系汽车座椅零部件的供应商,拥有较为完备的汽车座椅总成产物,是汽车座椅骨架、座椅功效件和金属、塑料成型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各种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滑轨总成及汽车座椅、宁静带、闭锁等体系冲压、注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贩卖、模具的研发和生产,具备优秀的产物研发、模具设计、呆板人焊接、金属冲压加工成型、塑料注塑成型和生产工艺设计优化能力。公司的现实控制人为周建清、张思成。

  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及贩卖的高新技能企业。公司主要产物六甲基二硅氮烷、乙烯基双封头和二苯基二氯硅烷在细分领域上风较为突出,具有较强的全球竞争力,是我国出口六甲基二硅氮烷、乙烯基双封头和二苯基二氯硅烷的上风生产企业。根据2018年4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向工信部产业政策司、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出具的证实,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六甲基二硅氮烷产物销量在天下市场占据率均凌驾45%,在全球市场占据率凌驾30%。初亚军、初琳、初亚贤为公司的现实控制人,初亚军与初琳系父女关系,初亚军与初亚贤系兄弟关系。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主业务务为再生铝合金锭的生产和贩卖。公司主要利用各种废铝质料,通过分选、熔炼、浇铸等生产工序,生产各种牌号的铝合金锭,用于各种压铸铝合金产物和铸造铝合金产物的生产,从而实现铝资源的循环利用。王增潮、王真见、王启、杜福昌等4人为公司现实控制人,王增潮、王真见及王启三人为兄弟关系,杜福昌为王增潮、王真见及王启的姐夫。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召募资金净额85534.98万元,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召募资金净额57140.03万元,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拟召募资金净额120000万元,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拟召募资金净额38501.48万元。

  以此计算,4家公司合计拟召募资金净额为30.12亿元。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买卖业务所协商确定刊行日程,并陆续登载招股文件。

(文章来源:汹涌新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