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抚松资讯网 2021-01-24 450 10

新强联拟订增融资14.6亿元 加仓风电轴承业务流程

  新强联1月14日夜间公布定向增发应急预案,拟订增融资不超过14.6亿元,用以3.0MW及之上大功率风能发电服务器配套设施滚动轴承生产流水线基本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和填补周转资金,各自应用募资9.35亿人民币、1.97亿人民币、3.28亿人民币。

  据了解,风电单机版持续向大功率发展趋势,风电机器设备领域遭遇优良的结构型机遇,将立即推动包含风电轴承以内的风电零部件领域加速大功率零部件产业发展的脚步。企业现阶段的风电轴承商品已关键集中化在3.0MW及之上型号规格,且已向关键顾客供货5.5CW风电轴承商品,此次募投项目为3.0MW及之上大功率风能发电服务器配套设施滚动轴承生产流水线基本建设项目,切合了领域向大功率发电机组发展趋势的方位。

  公示显示信息,3.0MW及之上大功率风能发电服务器配套设施滚动轴承生产流水线基本建设项目致力于扩张企业风电类滚动轴承商品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为9.35亿人民币。项目投产后预估每一年完成毛利额约为五亿元,纯利润2.79亿人民币。

  风电轴承业务流程一直是新强联关键业务流程,企业直驱式三排滚子轴承风电机床主轴轴承和双列锥体滚子轴承风电机床主轴轴承均已批量生产并向湘电风能、明阳智能和东方电气等顾客供货,得到了中下游整个机械顾客的认同。

  新强联同日公示,拟以自筹资金项目投资基本建设铸钢件生产制造项目,项目拟项目投资额度约6.7亿人民币,项目预估生产能力24万吨级,预估2022年12月做到设计方案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预估将完成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约17亿人民币,年平均纯利润约2.6亿元,该项目是紧紧围绕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进行,项目投资项目成功执行后,将明显提高企业铸钢件商品的生产量,处理企业将来不一样发展趋势环节很有可能遭遇的生产能力短板牵制难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上海证券报)


997y手游网 https://www.997y.com/gamepack/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抚松资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抚松资讯网 X1.0

微信扫描